机械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次数:399

9月21日,机械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经典文献,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展现了历史自信、历史主动,彰显了真理伟力、实践伟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强调要坚持系统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创新形式学,推动学习贯彻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结合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并上了一堂《用思想伟力领航教育事业前行》的党课,表示要筑牢政治忠诚根基,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做为师生排忧解难的全力守护者;把握历史主动精神,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奋勇担当者。

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三尺讲台培育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兆东 巴一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