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党总支书记:许建平

主持党总支全面工作。全面负责党的建设、学院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和重大事项、意识形态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安全稳定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办公地点:图书馆楼906西


院长:吕宁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全面负责学院事业发展规划、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社会服务、财务、教学督导、安全稳定和行政管理工作。

办公地点:图书馆楼906


党总支副书记:巴一斯

协助书记开展工作,负责学生管理、共青团、就业和党总支组织工作,完成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图书馆楼909西


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胡林岚

协助院长开展工作,负责品牌专业建设、理论和实践教学、继续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创新创业、资产管理、安全保卫和党总支纪检工作,完成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图书馆楼909


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杜晋

协助院长开展工作,负责科研、社会服务、学生技能大赛、招生、工会和党总支宣传工作,完成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图书馆楼909


党总支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朱亚东

负责党总支统战、青年工作,完成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图书馆楼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