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省级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434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加强省级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的培育工作,824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带队走访扬州楚门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林刚首先感谢合作企业长期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产教融合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培养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根本要求和有效途径,双方要关注人才培养、关注项目依托、关注成果导向,实现互利共赢。林刚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为江苏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揭牌,并签订省级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共建培育协议。

学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企业被省发改委、人社厅、教育厅认定为省级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下一阶段,双方将全面推进校企双元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师资互聘、科研服务、创新创业等深层次的产教融合工作。(朱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