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扬力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2-08-06   浏览次数:424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84日,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副校长陈亚鸿带队走访了扬力集团,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中,党委书记马顺圣首先感谢了企业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我校作为市属高校,一定要牢牢抓住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这个根本。一是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师生创造更多学习交流和实习就业的机会;二是要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三是要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副校长陈亚鸿代表学校与扬力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学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聚焦行业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立足于服务装备制造业,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合作空间,优化校企合力育才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提高协同育人水平,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后续将继续加强沟通,定期商讨,将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朱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