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与扬州市法马智能设备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564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近日,机械学院与扬州市法马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在敏行楼B111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扬州市法马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朝萍等一行3人、机械学院主要负责人等4人参加了会议。

杨朝萍一行参观了机械学院省级数控实训基地和扬州智能制造先进技术示范中心等。座谈中,机械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情况,杨朝萍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人才需求等情况。会上,双方就人才订单培养、员工技能提升培训、实训基地建设、横向项目推进、学生实习和就业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多个方面的合作意向。会后,双方将进一步开展调研论证,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推动合作意向落地、落实。

本次座谈会为校企双方正式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机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着力探索具有学院特色的产教融合之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紧紧依托行业企业资源,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促进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多方面持续发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扬州市法马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 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交通设备领域,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有扬州和深圳两个基地,年销售额亿元以上。(高艳、巴一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