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优秀校友回母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2-07-09   浏览次数:626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谢波陪同扬州新概念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小平一行回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主要负责人在敏行楼B111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洽谈会上,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员工岗位培训,学院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和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合作共建协议》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谢波是机械工程学院2010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学生,毕业后进入扬州新概念电气有限公司工作,由于表现突出,目前担任公司研发部经理。公司总经理朱小平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给予了赞许,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此次校企成功合作,是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主动融入高端机电装备制造业,推行“三对接、三结合、三融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成果体现。(赵翔、郝欣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