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走访江苏利德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推进 “入企下乡”科技服务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583

为深入开展暑期“入企下乡”专项行动,持续推进产教融合,精准服务地方企业,6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一行5人前往位于扬州宝应的江苏利德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和校企合作交流,公司董事长祁若祥、经理宋秀荣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洽谈会上,江苏利德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技术难点和主要需求等,机械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团队技术优势和校企合作成功案例等。双方就企业现代化经营管理、生产线智改数转以及本领域关键技术攻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同意签署《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项目保密协议书》,下一阶段将就浇铸智能化生产系统的创新研发开展进一步合作。会后,学院科技团队实地考察了企业一线生产车间,调研了解其工艺生产技术难题。

机械学院充分发挥专业和科研优势,注重培育师生科技创新团队,扎实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融合,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智能制造新格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江苏利德尔新材料是一家专注于MC尼龙及电梯行业塑化配件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底,目前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年销售额达2.6亿元,是全国排名靠前的电梯传动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国内外电梯行业及起重行业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朱亚东、巴一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