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考研学子向母校寄来感谢信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772

   随着2022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结果的陆续公布,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3+2专业(机械1709班)考研喜报频传,截止目前,共有8人考取硕士研究生。

   “李老师,咱们班已有8人考研上岸了!”机械1709班团支书陈奚豪激动地向班主任李铭老师报告了这个好消息。“恭喜你们!你们在学校的刻苦努力终有回报!”李老师祝贺道。机械1709班陈奚豪在向母校报喜的同时,还寄来了一封感谢信。

机械学院负责人表示,新《职业教育法》于近日正式实施,充分表明新时代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机械学院将以全面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为契机,坚持以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为根本,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核心,以教风学风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提质培优,培养更多智能制造行业高层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机械学院向机械1709班考研上岸的8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希望机械学子们以学长们为榜样,勤学笃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