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愿你似绽放的‘石榴花’”关爱女生主题活动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940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迎彩节。为关爱女生身心健康、鼓励女生自信成长,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愿你似绽放的‘石榴花’”关爱女生主题活动。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和男生代表齐聚图书馆908会议室,秘密为学院女生准备独一无二的专属礼物。他们先将彩色纸折成花状,又拿起剪刀精心修剪花蕊和花瓣,最终制作成一朵朵永不凋谢的火红“石榴花”。通过线下线上方式,送给了在校和因疫情尚未返校的女生。

“在我们的节日里,能够收到这样一份精美而有意义的礼物,非常惊喜!”模具2002班女生陈同学激动地说道,“非常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我们女生心理、学习和生活的教导和关怀!”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老师表示,火红的“石榴花”对于机械学院师生来说,具有独特的重要意义。“石榴花”精神是机械学院的精神家园、是师生们的坚定信仰。希望学院的女生们继续传承和践行“忠诚、奋斗、担当、奉献”的“石榴花”精神,祝福女生们不断成长成为一朵朵绽放的火红“石榴花”!

(机械学院巴一斯 孙桃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