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1030

1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908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张兆东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几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三年的目标和重点工作。根据大会通过的《中共机械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张兆东、张友宏、胡林岚、高艳、巴一斯五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张兆东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并作了表态发言。

张兆东指出,在奋进新征程新的赶考路上,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解放思想、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