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顺圣到机械学院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1021

1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马顺圣到机械工程学院指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并参加了所在机械技术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参加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马顺圣仔细倾听了2021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及其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剖析见人见事、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

马顺圣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宽阔的视野、更长远的发展眼光来谋划学院未来蓝图;二要增强忧患意识,以勇争一流的目标来指导工作;三要加强党的建设,以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契机,用党建工作统领推进学院教育教学、科研服务、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奋勇争先。

马顺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机械技术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党员进行了面对面谈心交流。他勉励大家,作为党员教师,要持续深化学习,提升思想理论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要树立全局意识,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要树立标杆意识,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争先创优。

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成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更加用力用情用心服务师生,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推动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