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顺圣与“三联系”师生举行暖心茶话会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1096

12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马顺圣与“三联系”师生齐聚一堂,共话成长。

马顺圣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时光,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校园里读书、运动等趣事,引发同学们共鸣,笑语阵阵,氛围轻松融洽。马顺圣谈到,大家相会在扬州职大,是一段美好的缘分。扬州是个好地方,扬州职大是个读书的好地方。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同学们在教室努力学习专业理论和技能的同时,课余可以多多去图书馆丰富学识,到运动场锻炼体魄,成长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最后,马顺圣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作为强国一代,应敢于有梦,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作为强国一代,应勇于追梦,接续砥砺奋斗;三是作为强国一代,应勤于圆梦,练就过硬本领。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争做新时代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汇报了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情况,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生为本”,将学生的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之以恒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守正创新,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会后,与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书记和蔼可亲的言语中,他们感觉到这并不像一场座谈会,更像是一场谈心。从书记的一言一语中,他们感受到了书记对学生们满满的关心,这个冬天瞬间就不觉得冷了,并且他们把马书记的关心和殷切期望带回给了学院的同学们,同学们深受鼓舞,表示大学生应当担起强国一代的使命和责任,珍惜校园时光,发奋学习、锻造技能,争当机械行业的能工巧匠!(机械工程学院 巴一斯 孙桃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