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及危化品隐患整改排查会议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1161

       20211029日下午230,机械工程学院在敏行楼B111召开实验实训室日常培训和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张友宏主持,参加会议人员有实验实训基地主任、各实验室负责人。

  张友宏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加强学校内部实验实训室等安全隐患排查,杜绝一切意外,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他指出,要建立实验室安全管理新机制,开发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每日一报程序,制订实验室准入制度;强化安全措施,建立安全巡查制度各级各类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库房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争取做到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建立四级管理责任制度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由上及下签订安全责任书,责任到人。

  最后友宏副院长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做实做细安全巡查工作,同时也要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全方位、无死角的严格排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

(机械工程学院  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