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座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052

为了促进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新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座并通过新生班班主任进一步落实资助政策。

宣讲会上,主讲人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和学院方面的学生资助工作、奖助学金申请条件、评审流程、认定办法、征兵学费补偿等内容,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积极申请贫困助学金,并提醒同学们正确认识资助政策、正确使用助学金并通过自身的不懈奋斗来缓解家庭的贫困程度,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努力回报祖国。

机械工程学院一向高度重视资助工作,为需要特殊关爱的学生送温暖、减困难。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相关资助贷款政策,增强了家庭困难学生克服经济困难的信心、激发了他们学习的动力,加深了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的决心。(机械学院 孙桃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