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1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080

823日晚8点,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事宜。

 上传达了扬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和2021年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通知和会议有关精神,根据我校“如期开学、线上教学、延期返校”的原则,具体部署了2021年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会议开始,再次明确通知了线上开学时间,并对开学准备工作、师生员工线上报到要求、开学后的重点工作及疫情处置等做了详细安排。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线上报到工作,掌握每位师生报到情况,将防控各项要求逐一落实到每位师生;要给学院全体学生上“收心班会”,重温规章制度,让学生尽快进行自我调整,进入最佳的学习状态;要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完善教学工作预案,保证线上教学随时启动,同时严格进行网课考勤;要提前做好新学期综合测评、党员发展等安排,完成各部门工作任务;要做好线上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教育等,尤其要对滞留扬州的38名学生加强关心。(机械工程学院 孙桃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