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师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119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本院教师参加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共同努力斩获佳绩。

在此次大赛中,由胡林岚、成小英、张承阳、何慧娟组成的扬州市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决赛阶段“秀绝活、展师德”,从入围决赛的高职组466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装备制造大类(专业技能一组)一等奖。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既是对教师教学设计、实施能力、教学效果的检阅,也是教师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积极鼓励全体教师广泛参  与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推动示范性教学,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成长。(孙桃李 何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