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维稳隐患风险点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1317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和稳定工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6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907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维稳隐患风险点排查工作会议。会上,根据高校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和校园意识形态领域动态研判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学院就如何做好校园稳定隐患排查与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工作了总体部署。

针对临近期末季、毕业季等情况,会议重点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方面,要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校园热点,加强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做到规定要求做到位、重点领域把控好、关键节点坚守好。另一方面,针对疫情防控、防火防电、防电信诈骗、实验室安全等重点工作,做好学生公寓、教学场所、办公区域等各重点领域的风险排查和研判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预测、早研判,切实防范与解决各类安全维稳隐患

最后,会议再次强调全院上下要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以教研室、党支部为单位统一思想,狠抓落实,筑牢各条安全防线,为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孙桃李 夏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