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三联系”暨党员联系学生走访宿舍活动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257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三联系”工作,营造“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浓厚氛围,积极响应学校“三联系”要求和学院党总支党史教育安排,5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并开展了“三联系”暨党员联系学生走访宿舍活动。

师生共聚递温情,安全教育势必行。机械工程学院“三联系”教师和全体普通党员教师集中走访学生宿舍,排查宿舍消防安全隐患,送去关怀与温暖。活动期间,老师亲切地和学生交谈,细心询问住宿学习、生活卫生等状况表扬鼓励宿舍模范学生,并就“火”和“电”相关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仔细排查,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针对特别需要关爱的学生,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困难学生的长效帮扶机制,考虑大家的实际困难,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只要遇到困难,老师们一定会尽全力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难题

嘘寒问暖暖人心,安全问题记心头。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排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护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