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250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5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针对性就业招聘会,特邀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扬州飞腾路灯制造有限公司,扬州楚门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扬州凯勒机械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为就业困难和经济困难团员再一次搭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平台。

企业代表热心地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下就业形势、智能制造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等,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学业与专业技能、产业需求、就业行情相挂钩,面对巨大的就业压力,要敢于“亮剑”,学会“危中寻机”,在就业市场中寻找自己的“坐标系”。

    此次招聘会,针对性高、同学们参与度好,匹配度高,机械工程学院表示将加大对就业困难学生、经济困难团员等需要特别关爱的学生的进行精准施策、精准帮扶,从而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对口率和就业质量。